【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漯河青年志愿者助力春运返程高峰

   

春节假期结束,春运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为扎实做好2023年春运工作,保障返程旅客顺利出行,团漯河市委协同团源汇区委、西城区团(工)委、漯河车站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我市火车站、高铁站等站点开展2023年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用浓浓乡情和贴心服务温暖旅客返程路。


情暖高铁站


连日来,漯河车站团委春运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一直奋战在春运第一线。他们穿梭在旅客之间,为旅客提供行李搬运、引导咨询、取票购票、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鲜艳的“红马甲”成为旅客们的方向标,耐心细致的服务为旅客们吃下了“定心丸”。





西城区团工委联合高铁广场办公室,在验票口、售票厅、进站口等人员密集重点区域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1600余人次,协助高铁服务出行旅客13000人次,参与志愿服务700余人次。



煦暖火车站


为更好服务旅客出行,团源汇区委联合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在火车站广场志愿服务站点为旅客提供爱心饮水、爱心药箱、爱心雨伞、爱心母婴室、失物招领等志愿服务,把温暖传递给乘客,勾勒出春运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