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团市委组织开展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慰问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暨漯河市2023年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慰问活动,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通过筹集资金、发放物资、走访慰问等形式,为全市110名贫困青少年发放价值33000元的爱心大礼包,切实帮助困难青少年温暖过冬,不断传递爱心正能量,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郾城站


1月17日下午,团市委在郾城区商桥镇举行“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暨“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爱心礼包集中发放仪式,50名困难家庭的青少年发放希望工程温暖大礼包团市委副书记张少冰参加活动并鼓励他们要在困境中建立信心,叮嘱他们要树立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念,刻苦学习,不负社会期望,早日成为有用人才,回馈家庭和社会。





舞阳站


1月16日下午,团市委在舞阳县章化镇举行“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暨“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爱心礼包集中发放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张少冰、田智超参加活动,为30名困难青少年发放包含棉衣、保温杯、文具、防疫物资的爱心礼包,让广大困难青少年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临颍站


1月16日,团市委在临颍县窝城镇举办“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暨“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爱心礼包发放仪式,团市委副书记王相超参加活动,为30名困难青少年发放含有棉衣、文具、保温杯、防疫用品等价值近万元的“爱心大礼包”。




“温暖冬天”行动作为我市希望工程的重要品牌之一,自启动以来,累计捐助物资100余万元,帮扶农村留守困境儿童3000余人。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更多资源,拓宽资助渠道,努力使更多困境儿童感受到冬日严寒里的温暖。




涓涓细流汇成汪洋大海

爱心接力传递人间大爱

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

在发放保暖物资的同时

融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内容

给予他们生活上的资助

精神上的关怀

学习上的帮助

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也让困难青少年群体的心

永远与共青团组织连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