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漯河团团这么做(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市委动员全市团组织积极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各级团组织分领域组建党的二十大青年宣讲小分队146支,按照“边培训、边宣讲、边提升”的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开展小规模、广覆盖、互动式的宣讲活动,持续在广大青年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跟党团结奋斗的青春力量!



12月1日,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市青年示范宣讲小分队成员、团市委副书记田昊扬走进临颍县开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示范宣讲,临颍县100多名团干部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参与。


12月2日,市青年示范宣讲小分队成员赵磊在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应急青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讲活动,28名团员青年参与。


12月2日,市青年讲师团成员、舞阳县青年示范宣讲小分队成员、团舞阳县委书记杨丰泽在县为民服务中心开展以“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35名团干部参与。


12月2日,市青年讲师团成员、临颍县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团临颍县委副书记侯嫡组织青年团干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培训会,临颍县70多名团干部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加了会议。


11月29日,临颍县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吴广亚,到临颍县职业教育中心东校区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68名青年教师参与。


11月28日,临颍县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杜婉玉到杜曲镇政府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杜曲政府50多名团员青年参与。


11月29日,临颍县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王秋芬在陈庄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30名团员青年参与。


11月26日,临颍县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孟双在王岗镇政府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33名团员青年参与。


临颍县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陈鹏宇在石桥乡政府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11月29日,开发区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付红娜在珠江路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30名社区青年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参与。


12月1日,示范区青年小分队成员王优聪在姬石镇青年之家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走深走实理论宣讲活动,25名团员青年参与


11月28日,西城区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西城区阴阳赵镇初级中学校长李红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30名青年教师参与。


各级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学习、座谈、研讨等形式,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团源汇区委副书记杜晨曦恺雯布欧直播电商基地开展源汇区新兴青年群体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11月27日,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团召陵区委副书记袁艺丹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动员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并部署宣讲工作,区直单位15名团干部参与。


市公安局团委组织青年民警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城管局团委组织局机关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交流学习。


市城管局环卫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职工学习交流会。


市城管局园林中心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职工学习交流会。


漯河市统计局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活动。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团委开展“团心向党 青春闪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市二院团委组织医院团员青年开展“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建功新时代医院发展”主题学习交流会。


漯河移动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


河南器材公司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