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市青联社会组织和社会中介界、法律界走基层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要求,团市委、市青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委员代表分别到源汇区问十乡、郾城区孟庙镇走访慰问5名困难青少年,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诚挚的问候。



1月7日下午,市青联副主席信天游、市青联社会组织和社会中介界秘书长徐晓和委员们一同来到问十乡宁庄村、陶桥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青少年,本次走访来到困难青少年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青少年家人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青少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用学习改变命运,相信自己,积极向上,乐观面对生活。



1月8日上午,市青联常委、法律届主任李夏带领青联委员,在何庄村支部书记何发宇的陪同下,逐门逐户走访,详细了解这些困难青少年的家庭与学习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了过年红包和医用口罩,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培养坚强的品格,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青少年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籍和鼓励,使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共青团和青联的温暖。下一步,团市委、市青联将继续做好困境青少年的帮扶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和青联的积极作用,营造关爱青少年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青联委员们也必将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奋勇前进,为我市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跑出漯河“加速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