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团市委慰问困难团员青年

   

为深入开展“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活动,12月29日以来,团市委书记李纪一行先后深入郾城区、源汇区、舞阳县、召陵区走访慰问困境团员青年,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牛奶、鸡蛋、面包、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和篮球、跳绳等文娱产品。每到一户,李纪就与团员青年及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要树立信心,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度过平安快乐的农历腊八。

截至目前,共为21名困难团员青年送去价值20000元的慰问物资。下一步,团市委将紧扣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精心组织谋划,聚焦困境青少年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入开展“关爱你我(她)·温暖千万家”冬日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增强困境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书写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