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团市委开展腊八节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在详细摸排困境青少年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团市委广泛动员各级团组织、团属青年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迅速募集各类物资,在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来临之际,为困境青少年和困难家庭送去团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12月30日,团市委联合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河南展骥律师事务所共同开展了“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腊八节送温暖活动”。上午九点,团市委书记李纪、组宣部部长辛光辉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河南展骥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康云生一行来到天桥街道滨河社区小孟同学的家中,为他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品。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学习及身体情况,并叮嘱他一定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改变命运。

此次活动得到河南展骥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康云生的大力支持,捐赠价值2万多元的火腿肠、八宝粥、面包、饼干等物资300箱,为10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