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市青联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走基层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有关安排和要求,团市委、市青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12月30日,市青联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别组织委员代表到源汇区大刘镇走访慰问5户贫困青年,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张少冰,团市委兼职副书记、省青联常委李薛童参加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委员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联系物资、捐赠现金,为贫困青年家庭捐赠了防疫物资、新年物资和新年红包,彰显了青联委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责任担当。委员们与受助青年亲切交流,并达成了他们将来也要接过各位委员手中的接力棒,将这份温暖继续传承的一致决定。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的活动充满温情,不能只是蜻蜓点水、浅尝辄止,而是应该引领更多青年参与其中,将这份阳光明媚高效弘扬。在此,团市委、市青联向广大青年发出如下倡议:让我们以己之力、尽己所能,关心关爱身边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温暖别人、快乐自己,展现新时代青年优秀品质。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姿态传递青春正能量,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