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Ⅱ“团”聚能量 “青”暖冬日

   


近日

寒潮来袭

气温大幅度下降

为切实做好困难学生及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

青年志愿者们不畏严寒

把“团团”的温暖带到他们身边



12月3日上午,由团市委、漯河日报社、市青志协组成的青年志愿服务队早早的就出发了,他们的第一站是商桥镇郭栗村。在镇党委书记陈增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小郭同学家中。为了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奶奶一大早就把院子打扫的干干净净。奶奶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大家的帮助,我和孩子的心里非常的温暖”。

第二站,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裴城镇中周村,看望慰问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小王。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小王同学的学习及身体情况,勉励她一定要好好读书,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通过刻苦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小王同学高兴地说“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长大以后她也要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第三站,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沙北街道,这里生活着一对盲人夫妇。两位老人都上了年纪,加上眼睛看不见,生活十分不便。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邱新会走近老人身旁,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后续也会更多关注两位老人的生活状况,及时给予帮助。

青年志愿者一行为每位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在寒冷的冬日送上“团团”温暖的关怀。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冬日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和积极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共青团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