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青联法律界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1日下午,漯河市青联法律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工作推进会在河南强人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青联法律界主任委员李夏主持。

本次学习会是漯河市五届青联发挥界别优势、激活委员力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中,各位委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着重研读法治建设专章,大家从“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等内容,多角度、多维度深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各抒己见,氛围热烈。

会议指出,作为法律界青年代表,一是要积极发挥先锋影响力、带动力和号召力,引导广大法律界青年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成为政治过硬、专业过硬、作风过硬的法律人才;三是学以致用,发挥一名法律工作者的职责与使命,矢志不渝地为法治中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部署漯河市青联法律界下年度工作,强调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大力推进法律宣传进校园、进乡村等活动,积极开展与其他界别青年代表的交流学习,发挥法律专业优势,服务于组织,服务于社会,立足于岗位砥砺前行,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