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市青联走访慰问驻村书记和困难家庭

   

9月28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李纪,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张少冰,市青联副主席肖栋一行来到郾城区淞江街道黑龙王庙村指导三秋防火禁烧,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黑龙王庙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困难户,并为他们送去了火腿肠、桶面、绿茶等慰问品。

李纪一行首先来到防火禁烧指挥部,详细询问了玉米、大豆等秋收进度,驻村书记、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黑龙王庙村巩固脱贫拓展攻坚成果与“三秋”防火禁烧、疫情防控、五星支部创建等重点工作,对村“两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随后,李纪来到监测户赵玲霞、脱贫户张东亮家中,每到一户,李纪都详细了解家中生产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找村党组织解决,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床单、被褥等慰问品。      

李纪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发现帮扶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精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抓实抓细。抓住当前争创“五星党支部”的有利契机,奋勇争先,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