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现场观摩推进会

   

9月15日上午,团市委在召陵区举办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现场观摩推进会,会议总结了漯河改革试点工作,部署全面推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等重点任务。团市委书记李纪、副书记田昊扬及各县区团委书记、基层组织建设部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现场观摩、查看材料、经验分享、座谈交流、部署任务等方式进行。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滨河路社区、许慎高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YES!青年之家实地观摩查阅相关资料,找出差距和不足,形成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良好氛围。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团召陵区委书记张宝介绍了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经验,团市委组宣部部长辛光辉对改革任务进行解读,各县区团委书记就如何落实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现场观摩让大家对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有了直观认识,深刻认识到改革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标优秀找自身不足和差距,为全力推动本地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滨河路社区

许慎高中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YES!青年之家

李纪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团中央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迎难而上,闯险滩、过难关,敢于动真、敢于碰硬,扎实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