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漯河市助力乡村振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仪式顺利举行

   


9月7日上午,漯河市助力乡村振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仪式顺利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张少冰、建业集团漯河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朱红亮及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建业集团漯河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朱红亮为7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每人3000元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朱红亮总经理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联系,多为家乡做宣传,同时他还希望大家要不断激励自己,努力学习,将来有更好的发展。

活动最后,团市委副书记张少冰对受资助的学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在关爱中坚定理想,志存高远。二是要在拼搏中磨练意志、刻苦成才。三是要在感恩中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据悉,今年漯河市助力乡村振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共资助贫困大学生60名,共计18万余元。自希望工程公益项目在我市实施以来,已建立希望小学21所,发放助学金1218多万元,帮助1.4万名贫困青少年完成学业。创新举办漯河市“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慈善晚会”,持续深化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温暖冬天”“情暖童心”等系列品牌活动,在数以万计的贫困青少年心中播下希望的种子,注入了成长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