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红领巾寻访系列活动①

   

为进一步落实少先队员阶梯式荣誉激励相关要求,共青团漯河市委、市少工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红领巾寻访系列活动,引导少先队员们走出课堂、拓宽视野、增长见识,通过实践教育活动提升少先队员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

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现在跟着团团一起看看吧!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少先队员们踏进了漯河二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去重温红色记忆,瞻仰革命遗址,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

铭记抗战历史 肩负复兴重任。少先队员们走进漯河“受降亭”,去缅怀抗战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爱国主义精神。

领略城市风采,畅想美好未来。少先队员们来到漯河市城市展示馆,体验了在党的领导下家乡漯河的巨大发展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少先队员们通过寻访,立志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码获取漯河市红领巾寻访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