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招人才?到国聘!

   

是的

没错

团团帮你招人才

团团帮你找工作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

——河南高质量发展专场”活动

正在进行中


“国聘行动”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科技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七部委共同发起,央视频、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大型融媒体品牌招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服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和就业优先战略,助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活动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联合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国资委、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女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举办。

帮助河南企事业单位,在全国范围内招揽优秀紧缺人才帮助正在求职的你,快速发现好工作。“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河南高质量发展专场”活动用人单位快速入驻指引如下。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河南高质量发展专场”活动,利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平台优质媒体资源,通过线上“云招聘”与线下“校企合作”相结合等形式促进大学生就业,充分助力河南省委提出的“万人助万企活动”和“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等重大决策部署的实施。


招揽优秀紧缺人才的单位

这里有强大流量曝光

快来入驻亮岗


找工作的你

登录即可查看更多最新岗位信息

心仪offer等你开启


最美的“豫”见就在国聘行动

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