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节合集| 示范区团工委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漯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勇担时代重任,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示范区团工委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党庆生!

区团工委组织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化党史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教育。7月1日下午,区团工委组织60多名团员青年观看电影《1921》,重温百年建党风采。

  以历史对接时代,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广大青年团员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使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彰显青年人应有的青春力量与青春担当,以青春之笔书写青春百年的历史大书,用实际行动实现人生价值。

  观影结束后区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对全体人员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不能忘记历史,要把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深化党史学习,加强思想认知,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乡镇篇:黑龙潭镇开展“七一”学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七一”上午,黑龙潭镇团委开展“庆七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活动。重温红色记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牢记团员青年的初心使命。

党委副书记为镇团委成员讲党史、上党课,讲解党的基本知识、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党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联系今年以来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深刻剖析突出问题。

  通过学习交流,黑龙潭镇团青团干更加清晰地知晓了党史基本事实,厘清了党史基本脉络,明白了党史基本道理,为深刻感悟党的思想伟力,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乡镇篇:姬石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读书活动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姬石镇团委组织辖区内广大青年团员开展“学党史,跟党走”读书活动,辖区内青年团员迅速响应,掀起学党史的读书热潮。从党史中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汲取红色力量,让广大团员紧密的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为魅力姬石的建设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学校篇:西湖学校团委举行“红领巾心向党”黑板报比赛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西湖学校团委举行“红领巾心向党”黑板报比赛,让少先队员们了解党史,号召大家紧紧围绕党,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