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全区优秀青年表彰会议隆重召开

   

 6月23日上午,召陵区召开“召陵区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全区优秀青年表彰会议”,动员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接续奋斗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省委下沉基层工作组组长、团省委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李杰出席并致辞,团省委下沉基层工作组成员、团省委青年发展部一级主任科员牛晨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沈建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雪定,区政府副区长程咏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区委书记张宝主持

01

李杰在致辞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大家交流了四点意见: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信念成就青春之美;二是希望广大青年聚力青春立长志、建新功,用情怀担当青春之责;三是希望广大青年脚踏实地、奋发争先,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四是希望广大青年勤学善用、立德修身,用激情点亮出彩人生。

张宝指出,此次宣讲暨表彰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在建团百年之际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2

程咏梅宣读了“召陵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召陵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召陵区优秀共青团员”、“召陵区青年抗疫先锋”、“召陵区优秀青年志愿者”、“召陵区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召陵区青年五四奖章”等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03

最后,召陵区实验中学教师庞灵艳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不忘初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坚定信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牢记嘱托,勇当“急先锋”,争做新青年”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具体阐述。

04

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不仅动员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接续奋斗新征程,更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