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旗迎春风 童心抗疫情——红领巾在行动(二)

   

有一种榜样叫“战疫先锋”

我们是漯河市少先队员

我们向在防疫一线的先锋们

致敬!


     为全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漯河市少工委在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开展“队旗迎春风 童心抗疫情”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市少先队员们养成良好习惯,提升疫情防范意识,增强队员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红领巾学抗疫先锋 #

漯河市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围绕“红领巾学抗疫先锋”开展线上课堂,带领少先队员们学习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中的先锋、英雄人物事迹,学习正确的防疫小知识。


红领巾诉抗疫心声 #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数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党员先锋……挺身而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他们都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先锋”。少先队员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防控疫情助力,致敬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绘画表心意
书信诉心声


手抄报颂英雄
# 红领巾做宣传“号手”#

“为祖国加油!为河南加油!”少先队员们纷纷争做宣传防疫知识、践行防疫行动、礼赞防疫先锋的小使者,助力疫情防控的小先锋!



“今天的红领巾,明天的建设者”。漯河市的少先队员们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发挥积极作用,为防控疫情在努力着,我们也相信,在所有一线工作者的奋战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定能迎来“春暖花开之时,繁华与共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