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传递新希望 助力心温暖”漯河市希望工程“温暖冬天”行动期待你的加入…

   

寒冬已至,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家庭贫困,与外出打工赚钱的父母聚少离多、买不起新衣、不敢奢望假期游玩……只有单薄的衣裳、破旧的鞋子,冻得通红的脸颊、生满冻疮的手脚,稚嫩的肩膀承受着生活的艰辛,幼小的心灵渴望着真情的关爱。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

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爱心

这个冬天,让我们再一次行动起来

用爱,去温暖他们的心

冬天的温暖是什么呢?

是一件御寒的棉衣

一顶厚实的棉帽

一个温暖的拥抱

真诚的笑容

......

为帮助我市困难青少年温暖过冬,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决定开展漯河市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

漯河市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计划

活动主题:“传递新希望 助力心温暖”

资助对象:全市希望小学的贫困学生、派驻第一团支部书记所在村贫困青少年以及各县区困难青少年学生。
 募捐内容:请各位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认购“传递新希望  助力心温暖”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每个礼包价格400元。内含:1.温暖包(1件羽绒服、1个保温杯);2.文具包(1套学习用品);3.健康包(口罩、免洗凝胶)。爱心认购金额不限,募捐活动由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负责,同时根据我国有关税法规定,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款项实行税前扣除,即捐赠部分不再缴纳税款。我们郑重承诺: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我市希望工程温暖冬天项目实施,由漯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统一开具票据,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爱心无止境,处处见真情,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行动吧!


捐款账户:漯河市希望工程领导小组
开户银行:漯河市建行黄河路支行
捐款账号:41001551310050206646
希望热线:0395-3177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