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新希望 助力心温暖” 漯河市希望工程“温暖冬天”走进临颍巨陵

   

为深入实施希望工程“温暖冬天” 活动,切实帮助我市贫困青少年温暖过冬,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贫困留守儿童送上“爱心大礼包”,在寒冬里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



1月29日上午,市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走进临颍巨陵镇中心学校,团市委联合河南省海乐影业有限公司、临颍团县委,为9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发放价值36000元的爱心大礼包。




“爱心大礼包”内含“温暖包”“文具包”“健康包”。孩子们拿到沉甸甸的礼包,脸上洋溢着抑制不住的笑。

“温暖冬天行动”作为我市希望工程的重要品牌之一,自启动以来,累计捐助物资 26万元,帮扶农村留守困境儿童3000余人。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更多资源,拓宽资助渠道,努力使更多困境儿童感受到冬日严寒里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