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天,漯河希望工程再出发!一起来参与吧!

   

寒冬已至,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家庭贫困,与外出打工赚钱的父母聚少离多、买不起新衣、不敢奢望假期游玩……只有单薄的衣裳、破旧的鞋子,冻得通红的脸颊、生满冻疮的手脚,稚嫩的肩膀承受着生活的艰辛,幼小的心灵渴望着真情的关爱。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

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爱心

这个冬天,让我们再一次行动起来

用爱,去温暖他们的心

冬天的温暖是什么呢?

是一件御寒的棉衣

一顶厚实的棉帽

一个温暖的拥抱

真诚的笑容

......

为帮助我市困难青少年温暖过冬,漯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决定即日开启2021年漯河市“温暖冬天”活动。让我们用爱的涓涓细流,汇聚成温暖的海洋,给这一群眼含期待的孩子,一副温暖的手套、一件厚实的棉衣、一个实用的杯子……来吧,加入团团,驱散严寒,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冬天!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022年2月

活动主题

齐心同所愿  情暖护安澜

资金筹集

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化动员和社会化动员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用好河南青基会网络平台,号召青联委员、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等参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特别是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奉献爱心,参与宣传、筹款。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可奉献爱心

温暖对象

本活动为困难青少年捐赠“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棉服、杯子、防疫物资等)。各县区、各功能区可结合实际情况参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