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伟华——漯河市临颍县颍川学校教师

   

潘伟华,临颍县颍川学校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团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团委的各项文件精神和学校党支部的各项工作部署,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优化青少年思想文化阵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德育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团支部工作

在工作中认真领会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工作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不断学习,使自己成为青少年的模范带头人。尽力完成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把学校团支部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共青团组织的自身建设是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因此要坚持贯彻“党建带团建”工作方针,努力抓好团的自身建设,积极倡导“工作到支部,全团抓落实”“团要管团,团干要务团”的思想,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认真选拔和培养团的干部,充分发挥团支部在班级的核心作用和广大团员干部的带头作用。

创新活动载体,加强青少年教育

为了进一步做好团的工作和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把主题德育教育渗透到德育教育的每一个环节,借助学校开展大型的“文化艺术节”鼓励优秀青少年和团员们积极准备参加活动,同时还组织丰富多彩、小而精的主题爱国活动,比如开展“激扬青春活力,争做创新标兵”、清明节“祭扫烈士”“红歌我来唱”等,加强他们的爱党爱国的思想教育,培养他们爱党爱国,成为建设祖国栋梁,收到良好的效果。

团队工作者是牵手未来、牵手希望的爱心使者,我一直在努力,要以自己创造性的工作给青少年儿童创设一片天空,让他们大胆地飞翔;要用心中的爱,擦亮队员们的心灵,用百倍的工作热情、智慧为孩子们打开美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