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范庙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

   

王君,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范庙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曾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市优秀教师”“市优秀班主任”“市先进个人”“市骨干教师”等称号。

百年党史刻骨铭心,波澜壮阔,蕴含着磅礴力量和无穷智慧。百年团史历久弥新,充满着勃勃生机,“五四精神”激励着中华儿女凝心聚力,奋勇向前。何其有幸,生于华夏,长在红旗之下,做为一名团干部,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当,敢创新。

作为一名乡村教师、新时代的少先队工作者,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芝兰生于幽谷,不以无人而不芳,定会扎根乡土,铭记初心,助力乡村振兴。培根铸魂,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注重少年儿童的价值观塑造和政治启蒙,积极做好少年儿童思想的引领者,做好少年儿童成长的服务者,做好少先儿童前进道路上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