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丹——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团委书记

   

张丹丹,漯河医专二附院团委书记、人力资源科主任,先后获河南优秀共青团干部、漯河医专优秀党员、漯河市卫健委人事工作先进个人、考务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图片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疫情当下,更需要新一代有担当的青年,扛起责任这面大旗,奋起拼搏,努力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通过几年的共青团工作,让我深刻的感受岗位是最好的舞台、实践是最好的老师,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作为医务人员的我们,身先士卒,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担起疫情防控的重任,用实际行动展现这青春的担当。只有将自身融入到岗位实践中,才能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力量,取长补短,互帮互助,才能不断成长。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坚守岗位、尽职责任,人生漫漫,且行且珍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