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琼——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医院护士

   

王琼,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医院护士,工作期间始终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坚持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使自身更好地成为青年护士的表率,工作中得到科室领导的充分肯定与赞扬。

图片

自新冠疫情以来,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我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真诚的微笑减轻病人的思想顾虑,以亲切的问候拉近与病人的距离,以完善的解答让病人满意,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医护工作者的职责使命。经过这次疫情,听到不少人说:“仿佛‘90后’们一夜之间都长大了”,也有人说“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了。”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作为90后、95后青年,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能够砥砺风雨、堪当大任的一代!请祖国放心,在疫情面前,在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一直都在时刻准备着,身体力行,以青春和汗水传承担当精神,用青春画笔描绘精彩人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