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亚辉——漯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主治医师

   

齐亚辉,漯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主治医师,河南省卫生应急技术标兵、漯河市青年岗位能手、漯河市优秀疫情防控医师。工作十年来,他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发挥专业所长,深入医疗机构、疾控中心等一线,参与、指导流行病学调查、疫情报告管理等工作,用行动诠释了一个“疾控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今年是建团一百周年,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共青团致以最美好的祝愿。一百年沐风栉雨,一百年风雨同舟,共青团点燃了青年的梦想,给与了民族力量,五四精神融入了每个青年的血脉,为党培养、输送了一批批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回首走过的青春:一个懵懂少年,站在大红的团旗下庄严宣誓,大红的团旗如大海上的灯塔,指引少年前进,《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少年心里种下梦想和希望的种子。共青团赋予了青春的底色和力量。我在团旗下成长,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实践中不断锻炼成长,2014年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一名疾控青年,我与祖国同奋进,将个人梦想融入新时代的底色,紧跟新时代的步伐,激流勇进,在奋斗中挥洒青春,创青春之沙澧、健康之沙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