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婷婷——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护士

   

李婷婷,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护士,一直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临床服务理念,曾加入2020年新冠疫情援鄂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青春拥有激情和梦想,每个人都为不同的理想而奋斗,每代人也为整个时代的理想而拼搏,正值青春飞扬年华的我们,也正为梦想的起飞积聚燃料。这波澜壮阔的梦想已然开出了香气四溢的花!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没有一个人畏惧退缩。这是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而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力量。回忆起援鄂的那段日子,我百感交集。时刻保持警惕,带着极强的责任和使命感,跟随优秀的党员同事一起,每天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一起站在国旗下宣誓。面对五星红旗,只感觉肩膀上的担子又重了一些。“重”在我们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那么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争做开拓者、奉献者、奋进者,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警醒自己努力学习,勇于攀登,以实际行动证明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盛世之中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