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伟华——漯河市临颍县颍川学校教师

   

潘伟华,临颍县颍川学校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团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团委的各项文件精神和学校党支部的各项工作部署,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优化青少年思想文化阵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德育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我自从事校团委工作以来,深感责任重大。工作中,加强团前教育,严把团员入口关,发展团员工作规范化,重视团干部的思想教育及培训,定期组织学习基本团理论知识,逐步提高团员的思想,同时培养团员的角色转换,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并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更好地为全校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定期开展主题团课和团例会,积极组织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学习团队基本知识,加强团员的思想教育和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共青团工作经历是我人生成长中最珍贵的财富,它将成为我今后工作的前进动力,我将不断学习,勇于实践,争取使我校团队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