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晓静——河南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品保部员工

   

楚晓静,河南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品保部员工,2014年2月入职河南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从事乳制品与乳饮料的检验、质量控制工作。入团以后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类活动,认真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用责任和激情绽放青春。

图片

在团组织的领导下,我与广大青工一道积极参与“保护母亲河”“慰问残疾儿童”“看望孤寡老人”“共建留守儿童快乐操场”“义务家教”“师帮徒”“读书分享”等活动,使自己变得更加勤奋、更加自信。在长期的青年文明号创建实践中,我先后代表公司参加漯河市举行的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并荣获二等奖;公司举行的检验员技能比武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公司举行的食品安全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公司举行的读书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漯河市举行的全国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漯河赛区)中荣获三等奖;在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河南赛区)中荣获二等奖……一次次的实践活动丰富了我的理论知识,提升了我的业务技术能力,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我是一名有激情的年轻人,也是青工队伍中的先锋,我会怀着这份激情去做事,做具有时代先进性的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