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 共青团在行动—临颍团县委走访调研漯河建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扩大共青团的工作覆盖面,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加强与非公企业的联系,11月8日,共青团临颍县委书记杨亮、副书记李璐一行四人到我县建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情况。

图片

漯河建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占地196亩,员工近四千人,青年职工占比大,是苹果手机外壳最大的生产基地。调研中,团县委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一路记,与非公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青年职工人数、团组织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围绕企业团组织阵地建设、青年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如何探索新思路推动“万人助万企”工作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片

团县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县非公企业、青年社会组织、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的联系。夯实非公企业团建,不断扩大共青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切实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服务力,全面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更好的服务广大青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