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慰问演出走进黄河广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普及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6月12日下午,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慰问演出走进郾城区黄河广场,为社区居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演出在孩子们充满活力的表演《骄傲的红领巾》中拉开序幕,歌曲《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梦》声音优美,婉转动听,童模潮童秀、爵士舞《炫舞》和舞蹈《站在红旗下》热情动感,萨克斯五重奏《我和我的祖国》细腻婉转,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戏歌《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字正腔圆、韵味十足,最后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下帷幕。此次演出包含舞蹈、歌曲、乐器演奏和戏歌等多种艺术方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活动中还进行了党史问答和红歌接龙群众互动,现场青年群众一同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同时也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掠影

童心向党《骄傲的红领巾》

空冢郭乡三塔寺小学

爵士舞《炫舞》

舞飞扬舞蹈

萨克斯五重奏《我和我的祖国》

沙澧梦萨克斯管乐团

舞蹈《站在红旗下》

舞飞扬舞蹈

《童模潮童秀》

宽泉模特


党史问答

戏歌《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

陈岚东

红歌接龙

歌曲《我的中国梦》

王长河

歌伴舞《我爱你中国》

张晓慧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合影

志愿者

吕贺霞 徐晓 申会玲张春华 张沛


轮值团长 吕贺霞

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是共青团漯河市委打造的流动青年之家,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巡回演出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把大道理转化成观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使观众在观看文艺节目的同时更深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共青团组织最贴心的问候,同时进一步提升共青团青年之家服务社会、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引领广大青年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