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青春心向党”漯河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演奏会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讴歌百年奋斗党的丰功伟绩,近日,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漯河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青春心向党”演奏会,通过文艺展演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平,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刘雯雯,市青联副主席马磊及青联委员代表和参加演出的青少年志愿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演奏会。



       演出在青联委员李妍卓带领百位师生共同弹奏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在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中,现场气氛瞬间点燃,仿佛共同回到百年前党和人民共克时艰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一首《采薇》,让曾经艰苦的军旅生活,激烈的战斗场面重现眼前;青联委员李丹演唱的《漯河故事》表达了对中原灵秀地、人文底蕴足的家乡的深深热爱;古筝弹奏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男儿当自强》,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在精彩的《梨花颂》中,汉服与汉乐交相辉映、相得益彰;《中华孝道》《中国人中国字》《夜深沉》《茉莉花》《听我说谢谢你》等节目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青联委员黄素一演唱的《不忘初心》、古筝弹唱《红星歌》更是展现了每一个中华儿女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赤子之心,演出最后在全体青联委员们共同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活动掠影














      演奏会现场用百架古筝组成“青春”二字,显示出“奋斗百年路 青春心向党”的主题,也显示出了新时代漯河青年有担当、青年必有为的信念和决心,共同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