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漯河共青团小小红色文艺轻骑兵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巡回演出圆满成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日至9日,由共青团漯河市委、九三学社漯河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童心向党 致敬百年路”漯河共青团小小红色文艺轻骑兵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慰问巡演活动成功举办。


巡演活动分别走进河上街、召陵区青年镇河崔村和红枫广场等社区广场,展演的30个节目涵盖朗诵、情景剧、童话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演绎党史故事,抒发爱国情怀。情景剧《我是卢沟桥》表演扣人心弦,仿佛回到了那个鲜血染红的日子,朗诵《长征路上》、《红星照我去战斗》、《童心向党颂祖国》声情并茂、愤慨激昂,党史故事《歌唱英雄王二小》、《鸡毛信的故事》、《丰碑》感人肺腑...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小小轻骑兵们精彩的表演受到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第一场

第二场

第三场 

第四场 

据悉,本次活动青少年参演1000余人次,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讲党史、颂党史、学党史,对党的百年历程进行了深情回顾与精彩演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