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青年干部 “学党史、读好书、悟思想”赠书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1175742.jpg

 为深入贯彻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抓实党史教育、打造书香机关、推动青年纪检干部综合提升,在第102个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开展青年干部“学党史、读好书、悟思想”赠书活动,现场赠送图书268本。

据悉,本次赠书活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讲政治守初心、强能力敢担当、做标杆争出彩”活动安排,围绕“四本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篇目,主动对接青年纪检干部工作需要和兴趣爱好精心选定荐读书目,根据个人读书意愿集中购置赠送,旨在引导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努力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提振精神,启迪智慧、指导实践,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重温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我进一步提升了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勇气,能够在反腐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勇往直前、永不退缩,以实际行动践行纪检干部的初心和使命”,青年纪检干部徐思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