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

   

754304023.jpg

4月29日上午,漯河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平,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市委副秘书长陈瑞峰出席会议。全市各级团员、团干部代表和受表彰优秀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1260414950.jpg

贾宏宇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广大青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贾宏宇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当前,全市上下正全面落实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和“八区联动”重点任务,这为我市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建设家乡提供了广阔舞台。广大青年要奋发进取,牢记光荣使命,珍惜宝贵机遇,勇担时代重任,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漯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贾宏宇勉励全市广大青年,要激扬青春梦想,用信仰信念指引人生航向,高扬理想之帆,把准信念之舵,胸怀爱国之情,努力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注入青春力量;要积蓄青春动能,用勤学笃行筑牢成才之基,勤奋学习,加强实践,奋勇争先,力争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技能突破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步,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要诠释青春担当,用出彩添彩书写奋斗华章,在服务大局中当先锋,在乡村振兴中打头阵,在创新创业中作表率,为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新征程中要完成的任务注入“新能量”;要展现青春形象,用崇德向善引领社会风尚,把道德修养作为必修课,把百年党史作为教科书,把文明创建作为大熔炉,在志愿服务、扶贫帮困、爱心救助等方面走在前、树形象、作表率。

贾宏宇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共同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手段,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对“漯河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漯河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漯河市扶贫办综合科科长陈永强、漯河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勤务保障大队四级警长康杰、漯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应急办公室分别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