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团委举办 “青春心向党 逐梦新时代”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4月27日,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主题活动,青年代表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该公司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播放公司团委制作的“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比心共青团”微视频,19名青年职工进行《我们都是追梦人》活力操表演,重温入团誓词。

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周黎在致辞中指出,青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是公司发展的主力军,广大青年职工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优秀品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创造佳绩,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参加活动,我充满激情,青年人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该公司青年员工刘丽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