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漯河市青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暨“小花园大爱心”捐建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4月27日,漯河市青联走进郾城区淞江街道黑龙王庙村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漯河市青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暨“小花园大爱心”捐建活动。团市委副书记王相超及市青联委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1.jpg

黑龙王庙村小学共有学生155名,校园东侧近200平方地方长期空置,夏天烈日炎炎,冬天黄土飞扬,孩子们下课后基本没有玩耍娱乐的地方,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青联常委龚宣铭和青联金融商务界委员们一起,购买了树木和花草,将把校园东侧空地改建成爱心花园。

2.jpg

活动现场,青联委员们挥锹挖土、种树栽花,不一会儿,就把饱含着爱心的桂花和月季等花草树木种在了校园内,树枝婆娑、鲜花争艳,既给学生创造了优美的学习休闲环境,又给学校增添一道亮丽风景。

3.jpg

市青联常委、文化艺术和体育界主任委员邓波在现场给孩子们讲述了精彩的红色故事《小萝卜头的故事》。

4.jpg

此次活动是市青联委员深入基层、深入青少年,力所能及帮助解决青少年急难愁盼所做的实事,也是围绕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青春同心•永跟党走”的一次教育实践,当天共栽种桂花树七棵,高杆月季五棵,球状红叶石楠十棵,红花檵木三棵,小叶女贞造型树一棵,受到了黑龙王庙村小学师生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