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慰问演出走进龙塔街道钟楼广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递党的声音,宣传红色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4月24日下午,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慰问演出走进郾城区龙塔街道钟楼广场,为社区居民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相声《我要幸福》包袱不断、幽默搞笑,街舞表演《新势力》活力四射,舞蹈《云模舞之愉快》、藏族舞《次真拉姆》舞姿轻盈优美;豫剧戏歌《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通过演员们声情并茂地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诗歌朗诵《忘不了,加勒万河谷的寒》声情并茂、感人肺腑,带我们重温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乐队奏唱《红色高跟鞋》、歌曲《等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将演出带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张晓慧   

伴舞:漯河百灵爱心艺术团  

相声《我要幸福》

 青年志愿者:效子赫 赵亮

街舞《新势力》  

表演:漯河市街舞联盟(顶尖街舞)

乐队奏唱《红色高跟鞋》 

青年志愿者: 王慕涵  汤圆  张胜强

党史问答互动环节

藏族舞《次真拉姆》

青年志愿者: 胡世恒

诗歌朗诵《忘不了,加勒万河谷的寒》 

青年志愿者:付宇昂 焦佳豪 李博 程子涵 周真真 李冰楠 徐家家  

歌曲《等待》

青年志愿者:白洵涛

《云模舞之愉快》

表演:宽泉模特学校

豫剧戏歌《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

青年志愿者:陈岚东

共唱红歌环节

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 

志愿者:陈金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全体大合唱

本次演出节目涵盖多种艺术形式,整场活动现场歌声飞扬、气氛热烈,赢得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与现场观众党史问答互动和共唱红歌环节,让更多基层群众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旋律。

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是共青团漯河市委打造的流动青年之家,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巡回演出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把大道理转化成观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使观众在观看文艺节目的同时更深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共青团组织最贴心的问候,同时进一步提升共青团青年之家服务社会、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引领广大青年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