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联合中建七局房建分公司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54020243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1日,团市委联合中建七局房建分公司团委,在中建七局中国双汇总部项目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团市委副书记王相超,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党建工作部副部长蒋红中,中建七局建装公司房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海鑫,以及漯河片区项目团员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王相超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分享了六个党史故事,提出了学习党史的“三个锦囊”和青年人如何做“四个宝典”,并从青年人为什么学习党史、怎样学党史、学习后该怎么做三个方面,用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史料给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团课。

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共同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下发房建分公司“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向项目青年代表赠送党史教育书籍。

会后,青年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知党、爱党、信党,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争当新时代政治可靠、业务精湛的青年。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468105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