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百年大党“脱贫攻坚战”的制胜通关密码|专题示范团课

   

人们常说,时间是最客观的尺度,它从不辜负对拼搏者的允诺,从不吝啬对奋斗者的褒奖。2021年2月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庄严宣告——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根据河南共青团重点工作项目——团队课引导示范工程工作安排,我们特别录制了本期示范团课。

339671667.jpg

点击链接进入专题示范团课↓↓

https://mp.weixin.qq.com/s/TcO44kP8QiXnc3_YgSEW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