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漯河共青团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成功举办

   

成功举办.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共青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5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漯河共青团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在郾城区龙塔街道金牛社区成功举办。各县区、市直及驻漯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市青联、市学联、市青企协、市青志协部分青年代表共100余人聆听了宣讲。

成功举办2.jpg

此次宣讲,特别邀请到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法教研室讲师王珏进行授课,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解读。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将会以这次示范宣讲为契机,当好党的创新理论和青年之间学习传播的“桥梁”,将全会精神传达给基层一线团员青年,切实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成功举办3.jpg


下一步,全市共青团系统将在前期组织发动、学习交流的基础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辅导报告、调研座谈、互动交流、制作文化产品等多种形式,向学校、企业、农村、社区、机关等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宣讲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团员青年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认知认同和行动自觉,为助力漯河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