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专题示范团课

   

新冠肺炎疫情是近百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事件,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来势汹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临着严重威胁。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中国人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在此基础上,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为引导广大团员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根据河南共青团重点工作项目——团队课引导示范工程工作安排,我们以“弘扬抗疫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为主题录制了本期团课,快来一起学习吧。


微信图片_20210105114818.jpg

点击此链接进入↓↓

https://mp.weixin.qq.com/s/iu-eTtYg4eYrzKWP5kOi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