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第一次青年工作联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7091305.jpg


      2020年11月16日上午,召陵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区委副书记丁晓永同志,区政府副区长程咏梅同志出席会议,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及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副职、联络员,各镇(街道)分管共青团工作副职及团委负责同志共八十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有力有序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实施,更好地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开创新时代召陵青年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程咏梅同志宣读《区委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召陵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围绕各自承担任务依次作交流发言。

      联席会议召集人、区委副书记丁晓永同志讲话,要求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青年工作责任担当,要扛牢为党育人的政治责任,引导广大青年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实践者、传播者,把激发出来的青年活力转化为推动我区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二要提升行动标准,推动青年工作落地见效,成员单位要紧密围绕召陵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大局和青年成长成才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努力推动规划任务落实。三要提振组织精神,凝聚青年工作强大合力,成员单位要对照责任分工,列出任务清单,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形成分工明确的工作格局,营造社会关注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