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01127090140.jpg


      11月16日下午,源汇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政府副区长路颖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各乡镇办团委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区委办副主任王文竹主持。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青年发展规划和我市《实施意见》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牢固树立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加快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各项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青春力量。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确保中央、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勇争先、实现源汇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会上,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团区委书记张靓瑾传达了《中共漯河市委 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实施意见》和《区委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漯河市源汇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就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和市《实施意见》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