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团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9月6日,团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团市委书记史一鸣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黄亚参加会议并讲话。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报了《团市委内部监督管理制度》的起草依据及说明,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大监督力度进行了发言。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黄亚对团市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加强内部监督、完善监督体系提出具体要求。

团市委书记史一鸣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看齐意识,主动对标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要严”“团的干部队伍建设要严”“团员队伍建设也要严”,当好全面从严治团的“领头雁”,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共青团铁军。要保持清醒头脑,找准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坚决纠正思想上不重视、制度执行不严格、作风不扎实等问题,持续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改进作风、建章立制上保持良好态势。要完善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认真制定好、实施好、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完善内部监督体系,充实监督力量,形成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普通党员干部主动参与监督、纪检干部认真履职监督的良好环境,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