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青春故事分享】薛海亮:从创业“小白” 到企业负责人

   

图片1.png


薛海亮,男,汉族,本科学历,31岁,河南铂非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出身农村的薛海亮,凭借端正的品行、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用三年的时间从月入不足500元的创业青年,成为拥有10家门店、1个工厂、固定资产800多万元、年产值300多万元的河南铂非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完成了从创业“小白”到企业负责人的蜕变,提供就业岗位43个,帮助3户贫困家庭脱贫。创业期间,他热衷公益,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开展“服务公安民警、保障食博盛会”“马甲更红,漯河更靓”“用学习强国 免费洗衣”等公益活动20多次,免费为志愿者、困难群众、老年人清洗衣服1.5万多套,清洗维修家电1300多台。两年来,他在公益方面的投入达80多万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薛海亮先后获得河南省第三届“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漯河赛区三等奖、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铜奖和漯河市青年创业之星、郾城区十大优秀青年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