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未成年人帮扶教育基地”在三铭吾公益中心正式揭牌

   


微信图片_20200826170253.jpg


8月13日上午,共青团源汇区委联合源汇区检察院共同建立的“源汇区未成年人帮扶教育基地”在漯河三铭吾公益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这是贯彻对涉罪未成年人“教育、感化、挽救”方针的又一创新举措,对涉罪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顺利回归社会有着重要意义。

  区委副书记王磊、源汇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漯河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胡君出席仪式。仪式由团区委书记张靓瑾主持,源汇区检察院干警、三铭吾公益中心志愿者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26170321.jpg


 此次揭牌仪式是开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团区委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区检察院、三铭吾公益中心的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未成年人帮扶教育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对未成年人进行普法宣传教育,通过心理疏导、法制教育等形式对涉罪未成年人进行矫治,以社会实践为切入点,引导涉罪未成年人参与公益活动,感受设计正能量,积极扩大帮扶教育工作影响,争取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的关注关爱,扎实推进全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开展,推动落实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新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