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成功举办

   

为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8月6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市发改委在中国双汇总部举办漯河市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团市委副书记王相超,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羽,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房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蒋红中出席了活动,100余名各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员参加了活动。

漯河市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成功举办.jpg

活动中,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对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团市委副书记王相超对青年突击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领导为青年突击队代表进行了授旗;中国双汇总部青年突击队队长田高伟做了表态发言;100余名突击队员进行了宣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安排,持续深化“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行动”,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特别是服务党政重点工作的突出作用,团市委联合市发改委在全市重点项目中组建青年突击队,各县区各单位积极作为,团员青年热烈响应,目前已成立31支的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在各个重点项目的工作岗位掀起了青春建功行动的热潮。

漯河市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成功举办2.jpg

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的先锋作用,带动更多青年建功新时代,为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