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文大局,市质检站《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青年干部团员义务宣讲队持续发力

   



图片2.png


“哎呀,幸好你们提醒我了,以后可不敢在公众场合抽烟了,现在都罚款了!”在某处建筑工地,农民工张师傅指着宣讲队员发放的《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说道。

 按照市住建局党组和市质检站支部的统一部署,市质检站团支部于2020年4月28日成立《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青年干部团员义务宣讲队,旨在通过面对面的宣讲交流活动,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局。

 义务宣讲队成立三个月以来,全站二十多名40岁以下青年干部积极报名、踊跃参与,通过进工地、进社区等形式,累计对市管70余个建筑工地、一个分包小区进行了宣传全覆盖,在全市建设工程领域初步形成了积极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市质检站全体团员和青年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市质检站全体干部职工将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质量监督工作和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