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共青团知心姐姐走进北街学校

   



a1e75dab51a4148bee0944cc64e0007.png


又是一年考试时,每年中高考来临之即,团市委都会组织漯河共青团知心姐姐爱心团队的专业心理咨询师为广大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减压活动。“知心姐姐心理援助”项目曾获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该项目的品牌活动——“中高考减压”已连续开展多年,帮助考生和家长有效地缓解释放心理压力,让考生以良好心态迎接考试,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7月2日下午,漯河共青团知心姐姐临颍团队成员携手北街学校心理咨询师们开展中考减压活动。

活动中,知心姐姐们对同学们考前常见的心理危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向同学们传授了考试的策略和轻松备战的技巧。知心姐姐还告诉同学们如果想要考试时发挥最佳状态,一定要在考前调整好心态和情绪。


4.jpg




此次活动共有20余名知心姐姐参加,个案咨询疏导学生100余名,让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舒缓,帮助他们缓解了考前焦虑,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调整好心态,轻装上阵,以良好状态备战中考,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