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青联委员走基层--金融商务界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为不断提升青联委员服务能力和贡献度,持续开展“八方援”青联委员走基层工作,5月29日上午,漯河市青联金融商务界“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在郾城区淞江街道办事处黑龙王庙村小学举行,金融商务界委员1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3154358.jpg

六一特别关爱活动2.jpg

委员们在前期调研中,了解到黑龙王庙村小学的孩子们大多为留守儿童,学校没有净水设施,学生和老师的日常饮水含氟量大,水质苦涩,长期饮用影响身体健康,青联委员积极联系我市沁园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向该学校捐赠了价值一万余元的商务净水机1台及饮水机6台,并为每位孩子精心准备了节日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603154426.jpg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将净水设备和新的饮水机安装好,青联委员带领孩子们品尝甘甜的纯净水,并给孩子们穿上漂亮的T恤,送去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洋溢在脸上。